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携手nendo展出三折叠屏概念手机

在2020 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展出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支持自由伸缩,是一种全新的手机形态。最近,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上,OPPO携手日本著名设计师佐藤大所率领的设计团队nendo带来了“slide-phone”概念设计方案,支持三折叠设计,这也是一种新的手机形态。

OPPO“slide-phone”概念手机设计方案采用三段铰链式设计,可以进行三次折叠,用户可以轻松使用拇指推动折叠部分,根据日常需求改变产品形态。这款概念手机可以只滑动露出一部分屏幕,显示时钟、信息等关键信息,也可以只展开一部分用于自拍。

这款概念手机在完全展开的状态下,可达7英寸长条状显示屏幕,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玩游戏、多任务等应用场景体验更好。

在完全折叠时,OPPO“slide-phone”概念手机的机身非常小巧,只有一张信用卡的大小。

OPPO “slide-phone” 概念手机还会内置一只手写笔,可以通过手写的形式提升生产力。

虽然上面展示的只是一种概念设计方案,没有原型机,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实力。OPPO所展示的概念设计方案,体现了OPPO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人与产品之间的关系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用户在使用产品的时候更加舒适友好,把先进技术与设计美学融合,呈现给用户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

OPPO Find X3新机预计将在明年初发布,作为一款重磅的旗舰手机,相信在OPPO Find X3身上可以呈现OPPO在工业设计方面的较新成果,给用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