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7-11370H游戏本要来了:注意,这款i7是四核

  华硕ROG Zephyrus Duo 15 SE (GX551Q)这款游戏本已经通过了相关认证,准备在明年领先季度登场。

  这款游戏本所搭载的i7-11370H处理器是一大看点,它是一款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的移动处理器,基础频率3.3GHz,睿频高达4.8GHz,搭配H35芯片组。

  外界普遍认为i7-11370H只是英特尔在高性能游戏本平台上面的过度产品。AMD ZEN3架构处理器目前很强势,并且AMD将会在明年CES展会上发布基于ZEN3架构设计的移动标压处理器。为了对抗AMD,i7-11370H就这样出来了!

  英特尔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6核甚至8核心的11代移动标压处理器要晚几个月才能推出,因此明年领先季度英特尔在高性能游戏本平台上面只能先拿i7-11370H对抗AMD。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