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11代核心规格曝光,i9比10代还缩水

  12月14日,英特尔旗下尚未发布的第11代酷睿又被曝光,这一次曝光的是i9-11900K的规格。

  据悉此款处理器的架构代号为Rocket Lake-S,在其中有一个核心高能达到5.3GHz高频率,而相比较于十代酷睿的I9-10900K能够开到全核心4.9GHz的频率来说,新一代酷睿反而有所减低,将会为全核4.8GHz。并且核心数与线程数也会从10C/20T减少为8C/16T。

  而据悉11代酷睿将会是英特尔最后一代支持DDR4的CPU,并且将会与现阶段的LGA 1200主板兼容,之后会转向对DDR5与PCIe 5.0的攻关投入。12代酷睿开始,英特尔或将采用10纳米工艺,不再采用现阶段的14纳米。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