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三大理由升级IE9!微软IE9正式版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17日 微软于美国当地时间14号晚上9点面向全球发布了其新一代网页浏览器IE9正式版,被业界誉为微软史上最优秀的IE浏览器版本——IE9的到来格外引人瞩目。当看到很多网友都在纷纷升级IE9的同时,一些朋友可能也开始纠结了,究竟自己是升还是不升?如果是这样的话,小编很乐意给你一些建议!

    暂且先不谈升级IE9好不好用,首先应该了解自己的电脑能不能升级IE9浏览器。从一开始微软就表示,作为全新一代的网页浏览器IE9将不会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因此使用IE9必须先确定自己的电脑运行的是Windows 7或Vista操作系统。确认之后,我们就可以下载IE9正式版来安装了。IE9同时提供了32位和64位版,下载的时候选择好与自己系统对应的版本,对于已经在体验IE9 Beta和RC版的网友来说,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接收更新即可升级到正式版。

三大理由升级IE9!微软IE9正式版体验

    IE9浏览器的安装非常简单,步骤甚至比安装一个常用软件还要少,运行安装文件后,用户只需点击“安装”按钮,IE9便可很快自动完成,重启电脑后马上将看到一个全新的IE Logo,这就是IE9浏览器。

三大理由升级IE9!微软IE9正式版体验

三大理由升级IE9!微软IE9正式版体验

    从IE9第一个Beta版发布开始到正式版的发布,IE9经历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和许多IE9用户相同小编也在这段时间一直在体验,如今IE9正式版到来,浏览器已经稳定所以小编要推荐大家马上升级IE9吧!以下有三个升级理由,个人认为应该与大家来分享。

    1. 时尚的外观配畅快的速度

    众所周知,IE9浏览器具备很多新一代网页浏览器的特性,如支持GPU硬件加速,HTML5,SVG、CSS3和DOM等行业标准,不过这些似乎听起来与我们普通用户关心的问题貌似遥远。那么小编这里也就不再讲这些,我们用实实在在能看见的使用界面来说话。打开IE9的主界面马上能发现,这个IE已经与之前那个我们熟悉的IE浏览器相差太多,IE9的界面设计简洁而清新,对地址栏、收藏夹栏、标签页、工具栏、搜索框等统统进行了优化,同时整个窗口呈现半透明状,IE9为用户的浏览腾出了更多的空间,让人的视线很自然聚集到网页内容中去而不是被IE浏览器本身所吸引。

三大理由升级IE9!微软IE9正式版体验

三大理由升级IE9!微软IE9正式版体验

    IE9正式发布时微软负责人就强调道,从前期开发到测试再到最后发布,微软都十分重视IE9浏览器这款新产品,然而微软认为浏览器本身只是一个舞台并非主演,更好的让网页内容呈现在用户面前就是IE9设计的理念。换句话说,小编认为也可以理解为,微软花了很大的力气来打造IE9,最终的目标不是让上网用户随时随地都能知道正在使用的是IE9浏览器,而是让用户忽略了IE9的存在。现在的IE9界面带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简洁且时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