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巩固家用单反霸主地位!佳能600D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18日 佳能EOS数码单反的定位非常明确:1100D(1000D的升级)、600D(550D的升级)属于低端单反,60D、7D属于中档单反,再往上的5D Mark II和1D、1Ds系列则属于专业单反。而在每一个档次的单反里,又有不同的价格定位,旨在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的需求。

能否延续550D的辉煌?佳能EOS600D评测

    从500D时代开始,佳能的低端单反不再只有单一的一款,而是由入门级的1000D和高级入门级的500D组成。由于500D集合了当时所有的畅销元素,光芒完全掩盖了低端入门级的1000D,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随后而来的后继者550D更是把延续下来的辉煌发挥到极致,顺理成章的成为2010年最好卖的家用数码单反。

佳能(Canon)EOS 600D数码相机

    如今,550D的后继者600D已经上市。作为新一代的高级入门级单反,基于自身定位,600D主要在易用性和可玩性上下足了功夫。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前提下增加了“场景智能自动、创意滤镜、可大角度自由旋转的液晶屏”。这些为初级用户量身加入的功能虽然并不算新鲜,但能全部在一台数码单反上实现还是首次。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600D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