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在线超100万 畅玩必备3070冰龙

今天正式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有望打破各种历史记录。目前Steam发售两个半小时,同时在线人数峰值突破百万 ,Steam史上单机类游戏排名领先。在Twitch上观看人数超过了100万,分析认为《赛博朋克2077》有望成为电子游戏史上最大规模的游戏先发之一。

在此之前,Steam上先发当天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单人游戏是《辐射4》,先发在线人数为47.2万,显然《赛博朋克2077》是《辐射4》的两倍还多。《辐射4》先发当天出货量1200万套,那么这是否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的首日销量将超过1200万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一款高度模拟真实世界的游戏,开放世界+RPG机制是游戏的主要玩法,可以说是整个游戏投入成本极高,可以被称为一款匠心独运3A之作。"夜之城"是《赛博朋克2077》中的灵魂所在,城池中随处可见赛博朋克美学。一幢幢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下面被各种酒吧、小吃店以及服务场所覆盖,冷清之中又夹杂着满含人间烟火的都市霓虹。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想必各位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进入了夜之城,开启了一场属于自己的2077之旅。这里推荐使用来自一线AIC映众旗下RTX 3080冰龙版显卡,其强悍性能,能让玩家可以在优异的4K分辨率,畅玩无阻。

映众RTX 3080冰龙版采用较新NVIDIA Ampere 架构核心,相比上一代拥有更多的CUDA核心,配备有8704个CUDA处理器,,Boost频率1770MHz,显存方面依然是较新的GDDR6X显存,容量达到了10GB 320Bit,运行速度高达19Gbps。

当然映众RTX3080冰龙版显卡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上面的那个RGB灯箱设计,与其他的显卡产品比起来似乎更加绚丽。

此外还有一个小彩蛋设计 。显卡会随卡附赠两个灯片,映众称为“龙之翼”, 装载在显卡尾部,其中一个是已设计好的方案,另外一块则是空白的。玩家可以按自己的喜欢来画上相应的内容,配合隐藏的灯珠,灯效也非常出色。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