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效快充 雷柏PD60 PD数据线(Type C+Type C)详解

  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PD60 PD数据线(Type C+Type C),支持60W的功率快充、高达480Mbps数据的传输速率,适配PD2.0的快充协议,TPE的材质加上魔术贴的绑带设计,全面适配笔记本,平板,手机等产品,它究竟有什么厉害之处,下面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

  得益于PD60 20V/3A的大电流,支持60W功率快充,也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等多种USB-C的设备提供有力的支撑。

  PD60支持PD3.0/QC3.0/QC2.0/PPS(5.2V-11V)/F-CP/AFC等大部分的充电协议设备,支持华为、小米、三星等手机快充,通过搭配品牌原装快充充电器,为设备提供更快的电量输入。

  PD60支持自由盲插,USB-C接口正反一致,皆可自由盲拔插,双向快充,不受限制。

  PD60的数据传输速率达到480Mbps,轻松传输大文件,充电传输可同时进行。

  PD60内部选用30/22AWG加粗铜线芯,损耗小,传输更稳定,内置智能保护芯片,可防止过度充电损坏设备。

  PD60接头处采用软胶保护,无惧弯折,不断线,采用TPE外被,韧性佳,耐弯折,结实不易断。

  PD60还可根据充电的需求自由随心调整线长,并配备魔术贴绑带,给予整齐的充电环境,方便收纳。此外PD60还兼容多种USB-C的接口设备,笔记本,平板,游戏机,手机等设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