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雷神新911Pro晖金二代带你畅玩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号正式发行(希望不要再跳票)。其作为本年度最火爆的游戏大作,相信大量玩家们已跃跃欲试,准备在“夜之城”里面大干一番了!

  《赛博朋克2077》讲述了一个开放性世界的动作冒险故事,游戏背景设定在“夜之城”——一个痴迷于力量、魅力和身体改造的大都会。玩家扮演的角色“V”在接受一次试图获得不朽人生的身体改造后,变成了游走在法律边缘的雇佣兵。玩家可以从不同职业中自定义自己的角色并装备不同武器、技能组合和游戏风格来探索一个广阔的城市。

  在画质上,《赛博朋克2077》同样非常令人期待!该游戏不仅支持光线追踪技术,而且还支持NVIDIA DLSS 2.0技术,在NVIDIA高性能RTX显卡的助力之下,这款游戏的体验会大大提升!

  接下来,根据《赛博朋克2077》的PC系统需求,笔者为玩家们推荐一款能够畅玩该游戏的高性能RTX游戏本,它就是雷神911Pro晖金2代。RTX2070显卡,酷睿i7-10750H处理器,加上144Hz高色域电竞显示屏,令这款游戏本非常的强大。

  雷神911Pro晖金2代游戏在显卡方面搭配的是NVIDIA GeForce RTX 2070,其支持当今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渲染技术,让游戏内的光线反射更真实,画面更细致,观感更舒适。同时,这款游戏本宣传的AI增强技术,不仅仅是落在了“光线追踪”上,同时还有为未来的DLSS 2.0“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服务,更加迎合次时代光追游戏大作的需求。

  今年春季,NVIDIA发布了DLSS 2.0技术,其能够更加充分地释放GeForce RTX系列显卡的性能,进而令新时代的光追游戏运行更顺畅,画质更精湛。

  DLSS 2.0在哪些方面获得了提升?领先就是效率和处理速度。根据NVIDIA的介绍,DLSS 2.0的速度可以达到DLSS 1.0的两倍,且支持所有的GeForce RTX系列显卡和分辨率。实际游戏中,在同样的设置下可以提高更多的帧数,让游戏运行更加顺畅。

  第二就是更好的图像超采样质量。DLSS 2.0支持4倍的超分辨率技术,采用更高等的连续帧时序反馈。直观点说 ,在1080p分辨率下,开启DLSS 2.0性能模式即可获得4K分辨率,不仅大幅节约了GPU资源,相对于DLSS 1.0来说,还能带来更鲜明清晰的图像质量。

  第三就是DLSS 2.0采用的是同一个AI模型适配所有游戏渲染,而原来的DLSS 1.0需要为每个新游戏单独训练AI模型。此举极大地降低了游戏开发商使用DLSS技术的门槛,加快了游戏整合进程。

  上述三点就是DLSS 2.0重大提升。NVIDIA最近还发布了DLSS 2.1,算是对DLSS 2.0的进一步完善,主要增加了对8K分辨率以及动态分辨率的支持,并兼容VR虚拟现实游戏。

  除了强大的显卡性能之外,雷神911Pro晖金2代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同样不俗。酷睿i7-10750H,其是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中高端型号,拥有6核心12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6GHz,睿频更是高达5.0GHz,为畅快游戏进一步加油。

  4.7mm微边框设计,屏占比83%,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这在一些追求流畅画面的游戏中体现的尤为明显,在1920×1080分辨率下还拥有72% NTSC色域覆盖率,能够充分展现《赛博朋克2077》的卓越光追画质,视觉体验更佳,微边框也能让视野更快阔。

  这款游戏本还配备了Wi-Fi 6无线网卡,令《赛博朋克2077》联机模式下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相比上一代无线技术,Wi-Fi 6在无线传输速率方面提升了40%,高速度甚至可以达到11Gbit/s,并且在密集用户环境中将用户的平均吞吐量提高至少4倍。

  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散热性能也不容忽视。为了长时间稳定输出强大的游戏性能,雷神911Pro晖金2代设计了完善的散热体系,配备了5根铜管组成了良好的热通道,再搭配独创的三维立体“风洞”散热循环系统,能够为整机提供可靠的散热性能,不至于过热让硬件降频或是损坏。

  好了,面对《赛博朋克2077》夜之城的召唤,强大的雷神911Pro晖金2代游戏本堪称是你的理想游戏装备,心动的玩家们赶紧上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吧!眼下双12期间,这款高性能RTX游戏本仅需8999元即可拥有,相当的划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