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你最喜欢哪一种?富士将在2021年初推出全新胶片模拟

    根据国外消息指出,富士将于2021年初推出新的胶片模拟,至于到底是模拟哪个经典的胶片色调,目前并不得而知,各位又希望新的软片模拟是刻复哪个你喜爱的胶片呢?

    富士相机一直以来都是以优异的直出色彩而闻名,更有不少用户甚至是职业摄影师因其讨喜的色彩而选择入手富士X或GFX系统,目前富士已经推出的胶片模疑有:PROVIA/标准、Velvia/鲜艳、ASTIA/柔和、Classic Chrome经典正片、PRO Neg.Hi、PRO Neg.Std、黑白、黑白+黄色滤镜、黑白+红色滤镜、黑白+绿色滤镜、SEPIA、ACROS、ACROS+黄色滤镜、ACROS+红色滤镜、ACROS+绿色滤镜、ETERNA/影院、Classic Neg.经典负片和 ETERNA漂白效果共18种,尤其随着X-Pro3一起问世的Classic Neg.经典负片更是近年受欢迎的色调。

    至于明年初新推出的胶片模拟底是模拟哪个经典的底片色调,目前并不得而知,并且也让人好奇先搭载新胶片模拟的新机又会是哪一台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via:fuji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