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略低于RTX3090!RX6900XT游戏成绩来了

  外媒较新曝光了AMD新卡皇RX6900XT在《奇点灰烬》这款游戏里的跑分成绩。1080p分辨率、Crazy画质下,其平均帧为102.1。

  此成绩略低于NVIDIA的新卡皇RTX3090。RTX3090是103~105平均帧。

  《奇点灰烬》一直是AMD的优势游戏。RX6900XT在这款游戏下的表现略输于RTX3090,可以推测其整体性能上估计也要略低于RTX3090的。

  近期网络上有报道称RX6900XT具备超强的超频潜力,超频上限高达3000MHz。不知道RX6900XT在大幅超频之后,能有多大的性能提升,这一点相当值得期待。

  RX6900XT显卡将于北京时间12月8号解禁,也就是下周了。AMD到底能不能打败NVIDIA呢?真心万众瞩目啊!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