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体式防紫外线镜片,雷柏Z1 Style智能音频眼镜图赏

  雷柏智能穿戴Z系列,穿梭过去、现在与未来,听见未知视角。

  乐活应对,发现更多挑战。Z1 Style智能音频眼镜带给用户突破未来的设计美学、敏捷的操控性能、强沉浸感的音乐体验。护目镜造型叠加灵动曲线,拓展风格边界,搭配TR90高分子材料镜框,轻盈柔韧,耐装耐磨。全新设计的可折叠眼睛收纳盒,体积小巧便携,为出行携带节省空间。

  融合了双面气质,极具吸引力!一体式镜片描摹清晰画面,大视野更开阔,专业TAC灰色偏光镜片,优质镀银,可吸收自然光中的紫外线,有效防炫光,增强佩戴舒适感,是驾驶外出的理想之选。也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场景的造型转换。换个角度听见声音,探索世界。

  Z1 Stlye在夹持感和负重感做了针对性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佩戴的舒适性。镜片内侧增加上梁设计,增强一体式的防护性能。针对不同的头型,通过往上下左右掰调镜腿耳挂弧度,提高加持力和更好的包裹性、贴合性。展现真实自我,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入?

  图赏:

  Z1 Stlye传递时尚智能体验。智慧操控、立体音乐、持久续航,启动智能生活方式。开放式听觉体验开启先锋面貌,独享音乐又能感知周边,双核运算音频芯片,减少音质损失,保证清晰度的同时增强空间层次感。眼镜左右各内置一枚扬声器,表面有高密度网站覆盖,通过精密调教单元,声音清晰且富有层次感,对人声的呈现与还原更加细腻耐听,就像音乐现场的声音萦绕在耳边,同时定向性发声能有效减少声音外泄,提供私享纯净音效。轻轻一按,Z1 Stlye可切换室内、室外模式,在空间中自由穿梭。

  蓝牙5.0无线连接,10米无障碍传输,稳定连接,提供更高待机时间和传输速度,兼容主流设备。长按右侧镜腿前端电源键进入与手机配对状态,短按右侧镜腿播放键接听/挂断电话、播放/暂停音乐功能,带来个性便捷的音乐享受、通话体验。Z1 Stlye单次充电可持续播放5小时,满足日常生活长时间的佩戴需求,自由随性,表达最真实的自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