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 一键烹饪温暖整个冬天

  天气越来越凉,一杯热茶可以将寒冷驱散,让我们的身体更加温暖。在寒冬之际,米家推出了一款智能多功能养生壶,不但操作简单,而且支持丰富的食谱,可以制作奶茶、小米粥、银耳羹以及桃胶养颜羹等美味养颜的饮品,适合全家人使用。

  作为一种较为常见的小家电产品,米家为多功能养生壶赋予了智能化的操作方式,让传统的小家电有了全新的体验。同时,高颜值再一次成为米家的优势,相较于一般的养生壶来说,简约风格的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无疑要更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在米家养生壶的壶身上标注有水位刻度线,最大支持1.5L的水量,如果是使用养生壶来烹饪粥品,则最大可以支持1L的粥量,我们可以根据刻度线来进行操作,更加的安全与准确。

  养生壶附赠有茶漏,使用米家养生壶来泡茶非常的方便,将茶叶放在茶漏中,不但保温,而且茶叶也不会漂浮在壶中,更加的方便。

  操作方面,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采用的是触控按键的操作方式,可以通过显示屏来查看当先的状态,显示效果更直接。

  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的功率为1000W,高于同价位常见的800W,不论烧水还是煮茶、煮粥都能快速加热。同时这款产品还支持100W-1000W十挡火力调节,满足小火慢炖等烹饪需求。

  作为米家智能产品,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的智能功能当然也不会拖后腿。这款产品能够通过Wi-Fi连接米家APP,并通过APP自由调节保温温度、烹饪时长、预约定时。用户还能够通过米家APP获取多种智能食谱,一键即可完成烹饪。

  在米家APP中,除了传统的银耳羹、小米粥等食谱,还拥有珍珠奶茶、桃胶养颜羹这样的年轻化网红食谱。年轻人的养生壶,自然也要有更加年轻的养生食谱。

  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是一款拥有传统养生壶特性,并针对用户使用进行优化的智能产品。尽管只是一款价格不高的小家电,但在寒冷的冬日,这样一款产品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便利与温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