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酷比魔方Expand X 便携显示器明天发

酷比魔方官方宣布,将在12月1日下午3点发布酷比魔方Expand X便携显示器,并表示这是酷比魔方的“TNT”。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便携显示器的一些配置信息。

酷比魔方Expand X便携显示器配备一块13.3 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触控操作,内置10000mAh大电池,拥有Type-C、HDMI等接口。

用户可以通过酷比魔方Expand X的Type-C 接口连接手机,让手机变身笔记本(需手机支持)。还可以通过Type-C接口直连Switch游戏机,享受大屏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酷比魔方Expand X还可以为Switch游戏机充电。

此外,酷比魔方Expand X自带pogo pin接口,可连接磁吸皮套键盘。拥有正向双box音响设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