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应用    /    正文

防玻璃反光的非常好的神器 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体验

    如今手机在硬件配置层面以及软件算法方面都越来越出色,使用手机来记录日常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很多专业的摄影师也开始把手机当做工作时的备机。虽然手机拍照非常方便,但也有一些“意外”情况是手机自身所不能解决的,比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拍照时一定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窗外的城市夜景分外迷人,但无论用什么角度拍总是会把室内的灯光甚至我们自己的倒影给记录下来;又或者想拍摄橱窗里的美食,但玻璃总是反射着各种让人讨厌的杂光。

    其实在这样的环境下拍照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很多人也会选择使用衣服整个把头和手机一并给罩住,这确实是个可行的方式,但如果再给你一个不用那么麻烦并且可以在拍照时更雅观的选择,轻松“消除”掉玻璃反光等情况,你是不是会为之心动呢?很简单,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就能办到。

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

    这款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采用了非常柔软舒适的硅胶材质,可以任意折叠也不会有任何变形,无论是直接折起来放在衣服口袋还是直接塞到包包里都非常轻松方便,并且具备防水的特性,各种环境下都能方向使用,同时高坚的这款手机摄影消光罩还非常环保。

可像手机壳一样搭配不同的手机

    并非只有一种设计,而是根据不同的手机镜头的位置分为“侧置型”和中置型,并且两种类型都具备M码和L码可以选择,基本上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主流的智能手机。

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搭配OPPO Find X2 Pro

    这次我使用的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就是L码侧置型,刚好与我日常使用的OPPO Find X2 Pro手机响匹配,基本上可以做到严丝合缝。

可以很好的露出手机的拍照模组

消光罩的包裹性也非常好,可以牢牢固定住手机,同时不干扰操作屏幕和拍照功能

     整体外观上,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很像是一款造型别致的手机壳,完全没有上手和使用门槛,拆装也都非常方便。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在实际拍摄时到底效果如何吧。

消光罩

反光局部截图

使用消光罩

    从上面这张拍摄的城市建筑照片可以看到,在手机直接拍摄时画面左上角有明显的霓虹灯招牌反光,而这个招牌的位置就我在的后方。使用消光罩后红色招牌灯光完全消除,画面变得更加纯净,只要玻璃够干净的话完全察觉不到这是隔着玻璃拍摄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的卡口非常大,就算使用手机的超广角镜头,画面也不会被遮挡。

消光罩,玻璃反射了室内灯光和人影

使用消光罩后画面更干净

消光罩,夜空位置有明显的屋顶与灯光反光

使用消光罩后完全消除

消光罩

使用消光罩

消光罩

使用消光罩

无消光罩

使用消光罩

无消光罩

使用消光罩

使用消光罩后拍摄橱窗里的美食再也不怕玻璃反光了

    总的来说,这款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使用方便之余也确实能很好的接近玻璃反光的问题,可以帮助我们在旅游出行及日常生活中隔着玻璃也能拍摄出纯净且高质的照片。另外,亲肤硅胶材质使用起来非常柔软舒适,也正是因为这个特性让手机在搭配这款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后还能做到一定角度的倾斜,可以更好地让我们完成构图。如果你正好需求一款这样的消光产品,那么高坚手机摄影消光罩优异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