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卡四芯的威力!HD6990交火性能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5日 3月7日AMD发布了全球最快的显卡——Radeon HD 6990,此前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对这款卡皇进行了详细的性能测试,毫无疑问它击败了自家上代双芯旗舰HD5970、以及竞争对手的单芯王者GTX580。

双芯霸主来袭!AMD旗舰HD6990权威测试

双芯霸主来袭!AMD旗舰HD6990权威测试

    当人们还在议论其价格的时候,高端的发烧玩家却想着如何才能更强——买两块这样的显卡组成HD6990交火系统,1400美金对于欧美发达国家的玩家来说就跟我们花1400人民币差不多,他们只需花这点钱就能获得四颗AMD Cayman核心协同工作,高达8GB的显存,6144个流处理器单元,你可以把特效全开和分辨率调到2560x1600。

Radeon HD 6990交火性能测试

    以上是测试的显卡的详细信息,可以看到HD6990的成本是任意一个平台至少两倍有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