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对标红米Note9!联想6000毫安新机预热

  11月26日晚,Redmi Note 9系列正式发布,随后联想手机再次为新品预热,目标直指Redmi Note 9。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转发了预热消息并表示“所有的用心都不会被辜负,今天我们的研发总监特别开心告诉我,我们的新品很多指标都特别牛…”。此前,该机已经在Redmi Note9系列打出“三剑齐发”口号后,以“六刃出鞘”回应。

  近日,这款联想新机已经入网工信部,该机采用一块6.78英寸挖孔屏,搭载了骁龙662处理器,后置64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摄,支持背部指纹识别,电池同样为6000mAh,显然对标的就是999元的Redmi Note9 4G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