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获80PLUS认证 长城节电王白金版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3月15日 长城节电王白金版电源是一颗通过80PLUS认证的节能电源,电源采用了Intel ATX 12V 2.31规范设计,额定功率350W。采用了主动式PFC设计功率因数可高达0.95以上,能够支持90V~265V的全电网输入。符合欧洲RoHS标准制造流程,拥有高达85%以上的电能转换效率,较普通电源70%左右的电能转换效率更加节能环保。目前这款电源售价为3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长城节电王白金版 GW-4500(85+)电源

    外观方面,蜂窝式散热孔设计这款电源外壳采用了优质镀镍钢板,具有优秀的防锈耐腐蚀性,黑色的外观看上去显得更加高档时尚。由于配备了12厘米智能分段温控风扇,长城节电王白金版不仅能实现高效散热,还可以有效降低工作噪音,为用户营造一个安静、健康的使用环境。

长城节电王白金版 GW-4500(85+)电源

    性能方面,长城节电王白金版电源采用了Intel ATX 12V 2.31规范设计,额定功率350W。采用了主动式PFC设计功率因数可高达0.95以上,能够支持90V~265V的全电网输入。并通过美国80PLUS铜牌认证之外,符合欧洲RoHS标准制造流程,拥有高达85%以上的电能转换效率,较普通电源70%左右的电能转换效率更加节能环保。

    接口方面,这款电源提供了1个20+4PIN主供电接口,1个方8PIN 和1个方4PIN的CPU供电接口,2个方6PIN显卡辅助供电接口,6个大4PIN硬盘/光驱供电接口,1个小4PIN软驱供电接口和4个SATA供电接口,拥有十分出色的扩展能力,能够满足日后扩展升级的需要。


长城 节电王白金版电源
[参考价格] 3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