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APS-C画幅微单 索尼A6100套机还不足5000

    索尼Alpha 6100采用约2420万像素APS-C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标准感光度升级至ISO 32000,高可扩至只ISO 102400;另外,在对焦点升级至具备425点的较新一代4D对焦系统,对焦速度提升至0.02s;视频拍摄上支持无裁切4K录制。而在机身设计方面,最明显的特点就是配备可180°翻转的触摸屏,索尼新一批发布的E卡口机型都也加入翻转触屏设计,更加方便自拍以及vLog拍摄。

    小巧便携的同时又具备超高性能是索尼微单Alpha 6100的一大特点,在配色上也有更多的选择,具备黑、银和白三色机身可选,可以满足各种人群,比如女生群体的喜爱偏好,不过今天我们拿到的是更为沉稳的黑色款。Alpha 6100小巧轻便,再加上更便宜的价格,非常适合初次接触索尼微单的入门用户以及年轻群体使用。

索尼(SONY)ILCE-6100L A6100L APS-C画幅微单数码相机 标准镜头套装 Vlog自拍视频 黑色(alpha 6100)
京东价:4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