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Web Office正式面向全球免费开放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14日 微软日前证实,Office Web Apps已面向全球用户开放,任何Hotmail或SkyDrive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这个Web版Office 2010服务。3月份的Office Web Apps推广计划主要针对中美洲和南美洲,最后开放的这一批可以使用Office Web Apps的18个国家为:

    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秘鲁、波多黎各、乌拉圭和委内瑞拉。

    至此,Office Web Apps完成了全球推广(2010年12月份面向中国用户开放),如果你是3.6亿Hotmail用户中的一员,那么就可以免费使用Office Web Apps来浏览、编辑以及分享Office文档,只要有互联网有浏览器就可以,不需要安装Office软件。

微软Web Office正式面向全球免费开放

微软Web Office正式面向全球免费开放

    在线存储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文件后,Office Web Apps允许你从几乎任何一台联网的计算机伤进行更新。Office Web Apps使团队成员间的协作更加容易,无论他们使用哪种版本的Office,也无论他们是在PC上还是在Mac上工作,都没有影响。

    Office Web Apps提供高保真文档视图,可以非常好的质量呈现文档内容。从图像和脚注到表边框和文本效果,查看文档的用户看到的将是较好的文档保真度和一致的格式。Office Web Apps具有用户熟悉的Office界面、工具。当你需要访问更多功能时,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在桌面上的相应Office程序中打开文件。中国用户使用Office Web Apps可以访问微软官网http://office.microsoft.com/zh-cn/web-apps/FX100996074.aspx。

最新热点推荐:

微软下一代Office 15泄露20张新截图    俄罗斯网站泄露Windows8界面风格将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