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赋予社交新体验

  现如今,电视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电产品,而是随着时代计划,成为了智能化的家电产物,并且进一步发展成为了家庭智能家居的控制中枢,承担起AI与社交的功能。在其中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并且拥有不错的优惠力度。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的55英寸产品,日常售价在3799元,而在最近的活动期间,可以领券后享受优惠,直减400,优惠力度巨大。此外还有65英寸大小可选。如此优惠,这一部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也是实力不俗。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它的亮眼所在。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采用了一块高达4K分辨率的屏幕,色域覆盖达到130%的高素质屏幕,能够实现4K+HDR内容的播放,将画面更加清晰细腻地展示给观众,赋予用户更加优秀细腻的观看体验。

  而除了优秀细腻的画质之外,这款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加入了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功能,在播放剧烈的运动场景等内容时,做到智能的补帧,有效提升了画面的连贯流畅度,让用户的观感更加舒适,有更加丝滑的观看体验。

  同时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拥有优选优化的Q画质引擎,对多种场景进行了优选优化,旨为用户呈现非常好的的观看效果。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在画质表现是非常出色,而作为一款云社交智慧电视,除去画质之外,其他方面依然出色。

  在社交方面,它配备了一个分体式摄像头,相比较一体式等传统摄像头结构,支持更多的调节空间。可以调节摄像头角度,更好的进行交流沟通。

  而且支持创建家庭圈等功能,可以进行视频/语音通话,更支持一键呼叫,方便快捷。对于许多出门在外的年轻人来说,家中的老人可能并不会使用现阶段的智能设备,而基于传统电视升级而来的AI社交电视,可以帮助老人更好的使用,一键呼叫更加便捷,将亲情的思念带到千里之外,让远在千里的亲人间,聊起乡音,看见彼此。这是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能为用户带来的便利,也是它在社交上的少有之处。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取得了语音及语言消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认可证书,将独特的免唤醒AI黑科技搭载在这一部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中,告别行业内需要重复唤醒AI的通病。

  这一个AI可以实现多种地方方言的识别,例如广东话、四川话等等,对于用户来说有着更好的AI体验。通过AI可以实现对家庭内智能家电的开关控制,还能进行叫外卖、播放资源等多种功能,在这一个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上,只需用语音就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日常操作,非常方便。

  这一款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无论是画面的表现或者是使用的便捷度来说,都是一部能为我们带来更好体验的产品。而特别是搭载的分体式摄像头功能,配合一键呼叫等等,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亲情传达。可以说这一部电视是现阶段非常有代表性的产品,如果有需求,不妨考虑这一部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传送门点击这里>>>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