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立稳高端市场,ColorOS是OPPO的有力支撑

近年来,可以看到手机硬件配置有肉眼可见的提升。但用户体验不仅是简单的硬件升级,软件方面的优化调教、手机厂商所提供的服务等,都与消费者的综合体验有直接关联。只有通过软件+硬件+服务结合,才能从根本上提升手机厂商的竞争实力。

在最近的2020 OPPO 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公布了3+N+X战略,明确指出,软硬一体综合体验、产品差异化成为OPPO竞逐高端旗舰的一大方向。其中ColorOS扮演着OPPO手机软硬件融合、与生态产品互联互通的重要角色,OPPO手机能够提供优秀的体验,离不开ColorOS。

今年发布的Find X2系列旗舰手机收获了不少用户认可,Find X2系列所搭载的ColorOS功不可没。在Find X2系列上市之初,这款产品搭载了ColorOS 7.1系统,无边界、轻量化的设计理念给Find X2系列用户带来便捷、完善的系统体验。

随后基于Android11的ColorOS 11开启尝鲜,Find X2系列成为首批升级机型,Find X2系列的用户可以领先时间体验到较新的ColorOS 11。除了Find X2系列,Reno4、Ace2等也属于可以首批体验新系统的机型。

除了首批尝鲜机型,据介绍,ColorOS 11还拥有着ColorOS史上最大规模适配计划,将适配33款机型。这些都体现了OPPO对系统的重视程度,不仅用心打造出更加好用的系统,还会把新系统带给更多用户,展示出OPPO对于系统维护的决心,消费者不用换机也可以通过系统升级获得更出色的体验。

许多阅机无数的玩家在使用Find X2系列后,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大部分用户都有提到,ColorOS 11系统不臃肿,在亮度调节、信号稳定性、流畅度等基础体验上都能满足期待,还有各种便利的细节,这些都让他们对Find X2系列产生了更深的热爱。

毫无疑问的是,ColorOS 11是一款非常优秀的OS系统。ColorOS 11在无边界设计理念基础上,支持个性化创造,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独特需求,拥有相当大的可自定义空间。ColorOS 11还对系统底层进行优化和革新,带来更加细腻、自然的动画效果设计,通过打造全场景融合,可以带来便捷、人性化的系统体验等等。

可以看到,ColorOS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一种跨越式进步,伴随Find X2系列这样的高端旗舰标杆不断受到关注。ColorOS在背后强有力的支撑,让OPPO手机更有底气成为用户眼中的优等生。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ColorOS 11,可以考虑下上面提到的Find X2系列。Find X2系列拥有旗舰级的硬件配置,与ColorOS 11搭配,可以打造出优异的综合体验。目前Find X2系列起售价只要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了解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