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Note9系列跑分来了,骁龙750G很给力

此前红米手机正式宣布Redmi Note9系列将在11月26日发布,将会有三款产品。结合网上曝光信息,这三款机器为Redmi Note9 4G、Redmi Note9 5G、Redmi Note9 Pro 5G,其中两款机型的跑分已经曝光。

根据曝光信息,Redmi Note9 5G搭载的是天玑 800U 芯片,GeekBench 跑分为单核598,多核1793。这款机型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电池+22.5W快充,配备一块6.53英寸的左上角单挖孔屏。

Redmi Note9 Pro 5G将会搭载骁龙750G芯片,GeekBench 跑分为单核656,多核2000。相比搭载骁龙765G的红米K30 5G版本的单核586、多核1757得分还要高。预计Redmi Note9 Pro 5G将会配备1亿像素主摄,可能是三星HM2,搭载一块6.67英寸的居中挖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30-120Hz 多档变速,内置48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Redmi Note9系列定位千元机,在售价方面应该也非常值得期待,可能会成为售价低的一亿像素机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