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行情    /    正文

有现货 佳能EOS R6(24-105STM)仅18000出头

    佳能全画幅微单EOS R6搭载了与EOS-1D X Mark III相同的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及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强大的影像数据处理能力,可实现更高ISO感光度以及具备高速读取和低耗电的特性。EOS R6具备高ISO 102400的标准感光度,通过扩展后,相机还可更进一步提供ISO 50(L)及高ISO 204800(H)的超广范围感光度。同时,与旗舰级EOS R5一样, EOS R6搭载了机身5轴防抖功能,搭配使用支持光学防抖的镜头时,通过机身和兼容镜头的协同工作,最大可实现8级抖动补偿效果。

    对焦方面,EOS R6新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 II,拥有最多可达到1,053个的自动对焦框,在“面部+追踪”自动对焦模式下,自动对焦范围能够覆盖最大约100%范围的画面,以及支持对人物、猫、狗和鸟类的身体、面部以及眼睛进行检测对焦,特别是对鸟类眼睛进行检测识别,进一步提升了动物摄影的成功率;连拍方面,EOS R6在电子快门拍摄模式下高连拍速度约20张/秒,使用机械快门或电子前帘快门时,高连拍速度约12张/秒。视频拍摄上,高也支持4K UHD 60P(NTSC)/50P(PAL)的无裁切视频录制,并且为5.1K超采样,可以提供更为丰富的视频画面细节,同时还可进行1080p 120FPS的升格拍摄;支持以10bit 4:2:2 Canon Log和10位4:2:2 HDR PQ模式进行机内录制。

佳能(Canon)EOS R6 微单套机 全画幅 4K视频拍摄 实现8级双防抖(机身X镜头)(RF24-105mm F4-7.1 IS STM)
京东价:180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