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图丽发布富士X卡口23/F1.4与33/F1.4镜头

    今年是图丽70周年,继在今年初推出索尼FE卡口的atx-m 85mm F1.8镜头后,近日又发布两支适用于富士X卡口的atx-m系列定焦镜头:atx-m 23mm F1.4 X与atx-m 33mm F1.4 X,大光圈与轻巧外型兼具。两款新镜将会在12月11日起上市,建议售价分别为479美元与429美元。

    图丽atx-m 23mm F1.4 X和atx-m 33mm F1.4 X在外观上完全一样,尺寸同为65mm x 72mm,可以共用52mm滤镜,镜身上设有由F1.4光圈至F16无极光圈环,兼顾视频拍摄,并且两支镜头都采用图丽的ST-M步进马达,可以做到更宁静的自动对焦,也支持富士相机的5轴机身防抖。atx-m 23mm F1.4 X重276g,而atx-m 33mm F1.4 X则略重一点,为 285g,不过相信即使搭配较入门的X-T200机身也十分协调。

    其实图丽这次atx-m 23mm F1.4 X及atx-m 33mm F1.4 X光学结构来自国内Viltrox唯卓仕同一焦段的无反镜头,而价位也要比唯卓仕高,不过富士在年初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图丽是得到正式授权开发X卡口镜头产品,所以图丽这两支镜头会比唯卓仕贵了150美元。当然,图丽的atx-m 23mm F1.4 X及atx-m 33mm F1.4 X较高昂的售价,除了包括富士的卡口专利费外,也包括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并且相信在自动对焦表现和反应,正版肯定会得到更好的支持。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