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秒杀一切电竞耳麦 测华硕/森海Xense

    泡泡网耳机频道3月16日 除了“华硕品质坚如磐石”外,平日里喜欢自己DIY的童鞋一定也熟知华硕还有什么都要做优异的“恶趣味”。大概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华硕与同为行业老大哥的声海(森海塞尔)推出了一套叫Xonar Xense的游戏套装,但由于此前未在国内做大面积推广所有知之者甚少,此套装由华硕的Xense优异声卡与声海的优异游戏耳麦PC350组成。

秒杀一切电竞耳麦 测华硕/森海Xense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套电竞耳麦的出现,笔者归结为两个原因:一是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玩家很多,就拿妇孺皆玩的CS来说,在一项调查中显示,网民中玩过CS的人高达65%,超出排名第二的魔兽世界近30%;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声海的PC350阻抗太高等原因很难推好,即便如此在谁是专业电竞耳麦第一的问题上也能与5HV2拼个不相上下。于是便有人说,能推好PC350,这第一把交椅只能是PC350来坐。

秒杀一切电竞耳麦 测华硕/森海Xense

秒杀一切电竞耳麦 测华硕/森海Xense

Xonar Xense套装

    华硕看到这儿乐了,于是就有了今天这套电竞组合——Xonar Xense。Xonar是华硕声卡一直沿用的前缀,类似于人名中的姓,比如他们较为知名的老虎卡Xonar Essence ST、Xonar D2等等,而Xense明显是来自于sense,那就视之为××感觉、各种感觉吧。看到这个名字,笔者还想起了前段时间的科幻片TRONE(创:战纪),总之,这个名字很科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