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或将重启Xperia Compact小屏系列

  11月23日消息,2018年的FIA上,索尼发布当时的较新旗舰Xperia XZ3,然而XZ3 Compact却缺席至今。小屏旗舰的缺失,让不少对于小屏手机有着执念的用户十分落寞。

不过今年iphone12推出mini,让不少用户找回了使用小屏手机的感觉。

据外媒报道,索尼将在明年重启推出Compact系列手机。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前Compact除屏幕较小外,硬件配置均采用与正代基本相同的旗舰硬件配置,而重启后的Compact系列将采用定位中端的骁龙775G或骁龙665处理器;采用5.5英寸屏幕,虽然屏幕尺寸变小,不过相信屏幕参数将仍十分亮眼。

在各家手机都在追求全面屏屏占比的当下,索尼凭借其优秀的工业设计让手机兼具了美感与手感。不过失去了旗舰硬件配置的Compact,还能找回那些“小钢炮”爱好者们的喜爱吗?定位下移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