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LG或将为笔记本配备卷轴屏 大小自由变换

  11月23日消息,前不久OPPO全球先发卷轴屏概念机,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意味着手机屏幕能够不再拘泥于固定尺寸,而卷轴屏或许将继续在其他大屏领域应用。

此前,LG便展示过自家的卷轴式OLED面板,并为旗下Signature OLED TV系列配备上了这块充满科技感的卷轴屏。根据LG较新“具有可滚动显示结构的便携式电子设备”专利申请显示,笔记本显示屏可在13.3英寸-17英寸之间任意切换,与卷轴屏类似可以自由拉开或收起。

与目前的常规显示器形态不一样在于,展开时的笔记本电脑类似于目前常见的条形音箱,该机右侧具有电源按钮。虽然不清楚该形态的笔记本电脑将如何放置,但似乎可以拥有不错的拓展和便携能力。

通过卷轴处的接口连接键盘,然后鼠标则需要从键盘接口外接。也许,我们日常使用的数码产品形态将会迎来新变化。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