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酷比魔方推出虎贲T618处理器平板 2K+双卡双待

  11月23日消息,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在线网课的用户数大幅提升,随之而来的平板销量也迎来了新春天。酷比魔方作为国内老牌平板厂商,在今年推出iplay 20、iplay30之后,即将推出新平板产品iplay 40,官方称这是一部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旗舰平板。

具体配置方面,酷比魔方iplay 40搭载了一颗紫光虎贲 T618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拥有两颗高性能的 A75 架构大核及六颗高效能的 A55 架构核心,GPU为Mali G52 3EE游戏级显示芯片。

拥有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支持高2TB容量TF卡扩展存储。10.4英寸2000×1200分辨率全面屏,此外还支持双卡双待语音通话,双频Wi-Fi/GPS卫星导航/蓝牙5.0。此前,台电科技同样推出了搭载紫光虎贲T618处理器平板电脑产品—台电T40,采用2K分辨率全贴合屏幕,内置8000mAh超大电池。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