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新品跑分泄露,骁龙750G竟强于765G

  今早,Redmi Note 9系列官宣将于11月26日(下周四)“三剑齐发”,预计将包括Note9 4G、Note9 5G和Note9 Pro三款型号。而其中的Redmi Note 9 Pro 现已出现在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数据库中。

  数据库显示,Redmi Note 9 Pro搭载高通骁龙 750G SoC,配置与此前海外发布的小米10T Lite十分相似。更有趣的是,该机在 Geekbench 5.2.5的测试成绩为单核 645,多核 1963 分,反而高于了搭载骁龙 765G 的小米 10 青春版的620 和 1819 分。

  据目前曝光消息,Redmi Note 9 Pro 采用 6.67 英寸居中单孔屏,支持120Hz 刷新率与 240Hz 触控采样率,以及30-120Hz 多档变速,搭载骁龙 750G 处理器,内置 48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四枚摄像头,其中主摄将全球先发三星HM2一亿像素传感器。机身尺寸为 165.4×76.8×9.0mm,重 214.5g。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