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魔龙沦为次旗舰?微星发布SUPRIM超龙系列显卡

  11月20日,微星正式发布了旗下较新旗舰显卡--SUPRIM超龙系列,其定位超越了原先的TRIO魔龙,成为仅次于限量版的LIGHTNING闪电以外高端的微星非公版显卡。

  据官方介绍,SUPRIM超龙系列搭载的TRI FROZR 2S散热系统采用了刀锋6代风扇、静默鳍片、特制方形核心热管、大面积纯铜底座等设计,可大幅提升显卡的散热效能,有效帮助显卡稳定超高频率的长期运行,充分发挥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处理器的强悍性能。不论是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和要求严苛的内容创作,SUPRIM超龙系列都能为用户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还可享受到安静舒适的使用体验。

  外观方面,SUPRIM超龙系列散热器外壳和背板上采用了拉丝纹理金属材质,流光RGB灯效可以通过Dragon Center软件中的MysticLight功能自定义调节。

  除了显卡之外,包装盒内附赠鼠标垫以及用以加固的显卡支架。但显卡的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仍有待官方公布。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