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iOS免费游戏推荐 开放式防塔拯救绵羊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3日 护羊坚塔TowerMadness HD是iPhone/iPodTouch上的第一款开放式全3D塔防游戏,相比其他TD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可随意缩放的3D画面,但游戏并不是靠这个华而不实的噱头来哗众取宠,本身也确实做到了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准则,再加上强大的网络下载功能能够增加新的游戏元素(地图、武器等),使得游戏给人感觉很丰满。

名称:TowerMadness (护羊坚塔)

App store售价:免费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8.7ME

iPhone收费版下载 iPhone免费版下载 iPad收费版下载  iPad免费版下

    一款保护绵羊不被外星人抓走的3D防塔游戏。一帮外星人来地球也不干点正经事,总整这个偷鸡摸狗的事,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的画面可以通过手指滑动随意缩放,敌人拥有极具挑战性的自动寻路AI功能,而不再是单调地按预先设置路线行进。共有16种各具特色的敌人,9种可使用的防御塔,以及每种都可以升级5次。透过iPad大屏的优势,玩起来还是十分有意思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了解更多iPhone及iPad应用程序,请持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及苹果应用中文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