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K30S独占指关节操作,用户期待功能下放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是一款近期十分热销的旗舰手机,除了骁龙865、144Hz LCD 屏、5000mAh电池和2299起的惊爆价格之外,其指关节操作功能在发售后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的指关节操作功能,支持指关节敲击截屏、划圈实现区域截屏、唤醒小爱同学、长按拖拉调节屏幕亮度功能,也可划 V 可实现更多自定义功能,比如扫码、手电筒、相机等等。

  此前已有华为、vivo 品牌的手机支持类似的指关节操作,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但也有网友反馈,该项技术存在一定的识别问题,而且贴钢化膜后灵敏度会下降。

  截止到目前,小米全系手机依然只有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拥有指关节操作功能,小米社区内用户纷纷期待该功能能够推广至其它型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