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Note 9也有超大杯?新机即将发布

今天,卢伟冰在微博暗示将会有超大杯产品,并且表示Note 9马上就来。考虑到Redmi Note 9 系列新机会在近期发布,意味着Redmi Note 9系列很可能会有超大杯版本。

微博截图↑

目前Redmi Note 9系列已经入网,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信息,Redmi Note 9高配版将会配备一块6.67英寸的LCD居中单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刷新率可以实现30~120Hz多档变速。

后置为四摄组合,主摄为超高像素的108MP HM2,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内置4820mAh电池+33W快充。机身尺寸为165.4×76.8×9.0mm,重约214.5g。目前尚不清楚卢伟冰暗示的超大杯是否为曝光的高配版。

此外,Redmi Note 9标准版信息也有曝光,Redmi Note 9标准版预计会采用6.53英寸屏幕,左上角单挖孔设计。后置为4800万三摄组合,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22.5W快充。机身尺寸为161.96×77.25×9.20mm,重量200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