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紫光发布商用电脑/显示器系列 专为办公环境打造

  11月19日消息,紫光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Unis系列台式机和Unis系列显示器产品。Unis系列台式机包括Unis526 S与Unis 526T,前者尺寸仅为8L,后者尺寸也只有15L。

  Unis 526系列面向商务办公电脑,可根据电子教室、客服中心、平面设计和财务分析等轻重度场景需求进行配置的灵活变动,高支持英特尔第10代酷睿i7处理器,并且可支持SSD固态硬盘以及较新的Wi-Fi 6无线网络。

接口方面是Unis 526系列的一大优势,有着极大的可扩展性,配备 6 个前置 USB 3.2 接口、后置 4 个 USB 以及 1 个 PS/2 接口,同时,Unis 526系列商用台式机还内置1个PCIe x16、2个PCIe x8、1个PCI扩展槽,更标配VGA/HDMI/DP视频端口,最大限度保证了拓展性与兼容性结合。

Unis显示器产品,包含V221F、V241F、V271Q三款机型,涵盖21.5英寸、23.8英寸、27英寸三种尺寸,满足不同办公人群需求。均采用了IPS面板,窄边框设计,72%NTSC色域,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