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疆发布T30无人机 搭配7200W快充10分钟充满

  11月19日消息,近日,大疆正式发布了全新植保无人机T30,1小时可喷洒240亩农田,是人工喷洒效率的百倍。配备30升超大药箱,全新16喷头布局,9米的超大喷幅,带来更大的覆盖范围,让一次起飞可喷洒的面积更大。

全新枝向对靶技术,通过调节前后机翼的喷洒角度,让药液更好的覆盖作物表面,实验中能够大幅提升作物背面的药液附着率。完全打开后翼展达2.8米,而折叠后一人即可轻松移动,使用完毕后使用摩托车即可转场作业。

飞行安全是无人机的重中之重,大疆T30搭载了首创的球形雷达系统,新增了顶视角,从而实现了飞行过程中的无盲区。此外,其还搭载全新的播撒系统,配合30Kg的超大载重量和7米宽的播幅,大疆T30每小时可播撒1吨尿素。

T30的智能飞行电池有着29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搭配7200W的智能充电管家,能够实现10分钟超快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