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M1处理器跑分持续揭晓:单核性能非常给力

  苹果M1处理器的性能正处于持续揭晓的阶段。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苹果M1处理器Cinebench R23基准测试的跑分成绩。其中单核性能高达1498分,超越了英特尔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酷睿i7-1165G7的1382分,但是低于高功耗版本的酷睿i7-1165G7的1532分。

  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苹果M1处理器的单核成绩更是高达1745分,超越了AMD较新发布的台式机旗舰处理器锐龙9 5950X。我们泡泡网之前测得的锐龙9 5950X的Geekbench 5单核性能为1649分。

  不得不说,苹果M1处理器的性能无疑是相当给力的。面对苹果此次突如其来的M1处理器,英特尔和AMD的压力估计都很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