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超RTX2080S!RTX3060Ti即将登场

  国外硬件媒体videocardz较新曝光了NVIDIA RTX 3060 Ti显卡的官方评测指南。

  RTX 3060 Ti将与RTX3070一样采用GA104显示核心,但是它的GA104显示核心是经过削减的,拥有38组SM,4864个CUDA核心,152个张量核心和38个RT核心,搭配有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显存速度为14Gbps。

  根据RTX 3060 Ti显卡的官方评测指南来看,该显卡的性能将超越上一代次旗舰RTX 2080 SUPER。至于价格,VideoCardz预测RTX 3060 Ti的零售价为399美元。

  同时,还有外媒曝光了华硕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RTX 3060 Ti显卡的外包装,8GB容量GDDR6显存的规格确认无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