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用OPPO CybeReal 打造全新AR数字体验

  在数字世界中,对于现实世界的还原是各种01组成的数据,而如何让这些01的数据变得立体化,真实化,进行更加真实的重构,建立更加符合真实的模型,是一直以来困扰科技AR发展的问题。

  在11月17日的2020 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为我们展示了全新的概念应用OPPO CybeReal。

  OPPO CybeReal依托在OPPO云上建立的数字化物理世界模型,以及基于手机IMU、GPS、Wi-Fi、蓝牙等网络数据信息和手机SLAM、AI识景算法,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全时定位和场景识别。

  OPPO CybeReal在建立数字化窝里世界模型时,通过多种传感器进行空间感知,并且进行精确的空间定位,最后由人工智能通过语义学习的方式让搭载CybeReal的手机或其他具备感官功能的终端理解见到的画面。

  而在用户使用上, 通过OPPO云的存储、计算和数据传输能力,OPPO CybeReal可以完成精确的导航定位,地点识别,并且在用户允许的情况下,OPPO CybeReal还能将用户的实时反馈对云端数据进行覆盖更新,实现云端数据自修复。

  在OPPO CybeReal的未来的应用场景上,可以实现手机导航更直观的导航体验,甚至在停车场、商场等室内场景也可以实现精准导航。除此之外, OPPO CybeReal还能具备如虚拟乐园、商品展示和门店视觉营销等功能能力。

  优秀的功能需要不断的打磨才能最终变为绚丽的成果为我们落地展示,而这一项新应用不免令人对以后的数字世界拥有更多的期待。新技术总是令人期待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OPPO CybeReal这一概念级的应用最终落地呈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