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Pixel 4a推出全新赤裸蓝配色 小清新必备

  11月17日消息,今年以来,谷歌正式推出了Pixel 4a与Pixel 4a 5g版,前者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后者则搭载了性能更强的骁龙765G处理器。不过,Pixel 4a 5G拥有黑白双色,而Pixel 4a则只有黑色可选。

谷歌日前上架了Pixel 4a全新Barely Blue(赤裸蓝)配色,从图片上来看,蓝色十分浅淡,视觉效果更像有着云彩的天空,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清新感。其他方面均与Pixel 4a一致,采用了 5.81 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骁龙 730G,12.2MP 后置摄像头,以及 3,140mAh 电池,这款手机提供了 6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

售价与黑色版本保持一致,仍为349美元。而Pixel 4a 5G除了骁龙765G之外,屏幕尺寸更大来到了6.2英寸,但分辨率不变,仍为2340X1080。后置摄像头数量也由1颗增加至2颗,分别为1220万像素主摄+1600万超光角。售价为4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