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QPAD发布轻量化鼠标DX-30E全新变色龙配色

  11月16日消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电竞外设的专业厂商QPAD推出了新款轻量化鼠标DX-30E碳贝版。早在2019年7月,QPAD便发布了DX-30E轻量化鼠标,引领了轻量化鼠标的风潮。

而在其他厂商纷纷追求炫酷RGB灯效的同时,QPAD在涂装配色上的发力也许会在一起引起“复古”浪潮。硬件参数方面,DE-30E碳贝版采用PMW3389传感器,拥有高16000DPI,50M欧姆龙微动保证其耐用性,重量也仅为75g。

外观方面才是重头戏,根据QPAD官方说法,变色龙图层采用5层上色,相较于其他大多数产品的2-4层上色,在不同光线下可分别折射出绿、蓝、紫、红、黄5色,各色交替形成了过渡自然的渐变幻彩,颜色更多更丰富;同时采用特殊的半光UV工艺处理,避免变色龙漆面在长时间使用后掉色,同时减少打滑。价格方面,预售价仅2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