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荣耀双十一战报:智慧生活品类成绩再创新高

轰轰烈烈的双11购物节落下帷幕,各大科技厂商也纷纷发布相关战报。从@荣耀智慧生活 官方微博公布的数据来看,荣耀智慧生活品类整体上在本届双11大促中都表现抢眼,11月1日仅12小时全平台销售额就打破去年全天记录,荣耀亲选在11月1日-11日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50%,荣获双十一战报“增长最猛”的称号。 


细分到具体的产品来看,11月11日全天,荣耀手表2拿下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千元内智能手表单品销量与销售额双冠军;10月3日发布,开启了手环全面屏时代1.0的荣耀手环6销量高;摘得11月1日京东55英寸电视品类销售冠军的荣耀智慧屏销售额高;荣耀笔记本则是深受Z世代年轻人的喜爱,购买人群中数码达人高达98.3%;荣耀平板购买人群25-35岁占比40%,已婚已育的占比43%,成为年轻父母的最爱,其中荣耀平板6更是在11月1日获得京东安卓平板品类单品销量冠军,京东1000-2000价位段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1000-2000价位段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1+8+N”战略的“8”大产品中,核心之一便是荣耀智慧屏。荣耀智慧屏在芯片、系统、人工智能、音画质以及内容整合等方面均表现出领先同价位竞品的水准,得益于其超强的产品力,11月1日荣耀智慧屏系列20分钟全平台销量破万,打破去年全天记录,且当天荣耀智慧屏系列全平台单日销量超去年双十一11天总销量,这些精彩表现最终也让智慧屏成为双十一期间荣耀智慧生活产品销售额之最。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给出的预估数据,AIoT的市场一定是万亿元以上规模的市场,而且AIoT是一个社会企业参与度更广的行业,上到科技巨头,下到中小型创业公司都能参与其中。在后智能手机时代,手机巨头企业都在发力成为AIoT行业格局的制定者,荣耀通过其领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产品布局,俨然已经成为先行者之一。

透过双11的这些销售数字,我们看到,荣耀不断完善1+8+N全场景战略布局,让每个独立的智能家居产品优秀融入到用户生活中。未来,荣耀将继续为年轻人打造不断升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带领年轻人一起走进智慧新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