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打造更加真实的体验,OPPO AR眼镜二代即将亮相

  11月13日消息,OPPO官方在今日宣布,OPPO新一代OPPO AR眼镜将在11月17日举办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上正式发布。

  AR技术又称为现实增强技术,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能够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从而使得虚拟内容与真实内容更加一体化,能够进行各项互动。

  AR技术能够使得虚拟与现实的交互更加丰富,目前也是各个科技前沿公司的发力方向,例如,OPPO就曾与去年发布过旗下先进AR眼镜,主打AR内容、AR游戏和AR服务。而从2018年开始OPPO就发布了AR开发者平台,为诸如摄影、购物、导航等多种场景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且还通过ARunit平台为更多的开发者进行AR技术开发提供了支持,力争为用户提供具有优秀体验的AR内容。

  在去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宣布,OPPO未来三年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除了持续关注5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而今日OPPO官方预告的OPPO新一代AR眼镜想必也是OPPO在这方面持续发力的重要一环。而从OPPO现阶段公布的消息来看,新一代OPPO AR眼镜将更加轻便,能提供更舒适的佩戴体验,而且具备更丰富的交互方式,并且具备更好的沉浸感。而这全新的技术令人期待,让我们持续关注,11月17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