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明基E530投影仪带来无线智能新体验

  在现阶段的办公场景中,时常面临着共享信息的需求,这时候对投影仪的需求就体现了出来,但传统投影仪只能采用有线投影的形态,在使用上会不够方便,这个时候如有支持无线传输的投影仪,那想必是优异的,既然如此不妨来看看这一部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

  这一款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自带了无线热点功能,用户可通过其自带的小绿尾天线连接到其他设备,使用其他设备进行投屏。更加方便快捷,免去了需要使用线缆的麻烦。

  而且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上面的无线热点不只是简单的单频功能,它支持双频双开功能,在用户无线投屏的同时还能进行上网等操作,不打断用户的日常使用,方便快捷。

  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通过定制化的智能系统,实现了对各种平台的无线投影兼容,以iPhone手机为例,只需要使用iPhone手机中自带的AirPlay就可以进行无线投屏的操作,非常的方便,与此同时这一个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机还支持到最多四台设备的投屏,满足诸如办公场景的头脑风暴、会议比稿的需要。

  除去无线投影的功能之外,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还搭载了语音控制、空鼠遥控批注等功能,可通过语音助手直接跳转菜单、搜索功能,也可通过空鼠对准一按,即刻选中。甚至还能调出画笔,对投屏画面进行批划注释,让它的遥控器摇身变成“空中鼠标”。

  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还自带了16G的超大空间,用户可在其中安装一系列的APP或者预先存储文件,在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上常见的office、PDF、影片等文件内容都可以进行播放,而这些内容在有需要分享的时候还可以让参会的人员进行下载。

  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支持U盘直读,插上U盘既可以读取U盘内的内容,轻松分享自己的资料,展开一轮新的头脑风暴。

  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支持XGA主流投影分辨率,同时具备3600流明的高亮度和12000:1的高对比度,即使是面对会议室这样的明亮环境,这一个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依然可以保证良好的观看体验。

  如此全能的投影仪,是否已经打动了你?目前,这一款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在双十一期间直降600,更支持12期免息,价保双十一,还有更加优惠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看看吧。

  点击前往》》》明基E530智能商务投影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