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米家先进千元机高端吹风机 米家H900你值得拥有

  米家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日前,米家推出了先进千元级高端吹风机——米家H900,相较于普通的吹风机,不但拥有更加丰富的功能,也能够在日常头发护理时更加健康。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拥有一个大尺寸的包装,从包装上就能感受到这款吹风机的定位。

  在包装上印有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的图片,让我们从包装上就可以窥探到它的设计。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的包装中包含一个吹风机、两款造型风嘴以及一个金属材质的支架,日常直发、卷发、灵巧内扣等发型都可轻松搞定,全家都适用。

  我们平时可以将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放在支架上,收纳方便也不占空间。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的造型风嘴依靠磁吸的方式与吹风机进行连接,安装方便。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采用13页高速数码马达,能够带来每分钟106000转的超高转速,实现60m/s的风速,配合米家高速吹风机优异的流道设计,有效减少压力损耗,让气流温柔且高速的均匀输送至每根发丝,迅速带走发梢水分。

  传统吹风机的速干通过高温得以实现,在毛鳞片闭合之前将水分强行蒸发,导致毛鳞片持续翘起,头发呈现枯燥、打结等状态。而米家高速吹风H900采用直段+半球设计,强大的温柔飓风与头发接触面积更大,轻轻一吹,气流轻松带走附着在发梢的水分,不再需要高温即可速干,减少发丝内部水分流失,从而保持头发水润。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拥有12种吹发模式,在吹风机的尾部有两个按键,分别是控制温度以及风速的按键。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支持冷风、温风、暖风、热风四种温度以及低速、中速、高速三种风速。

  如果是夏天使用,可以使用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手柄处搭配的冷风键,动动手指冷风转瞬即到,是夏天的舒爽绝配。

  在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手柄下方进风处增加了过滤罩,可以将空气中的浮尘进行过滤,对机身内部也起到保护作用。过滤网需要定期清洁,从而确保进风通畅。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重量不到600g,轻巧易举,更适合女性用户使用。此外,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吹风时能够产生负离子,与头发中的正电荷进行中和,减少静电,避免头发毛躁。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拥有深空锖与薄雾灰两款高端色系,设计简约,体现了其旗舰的定位。作为全新的高端派,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可谓是一款集速干、养发、温控、造型为一体的吹发黑科技,从硬件到软件媲美各大高端线吹风机。

  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现在正在预售中,市场售价1299元,首批预售到手价仅为999元,11月11日正式开售,米家高速吹风机H900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千元级高速吹风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