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推出42兆极速双载波3G数据卡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宽带产品提供商中兴通讯先后在日本Softbank、希腊COSMOTE推出了下载速度达到42兆的极速双载波数据卡。采用双载波技术的数据卡由于使用了双信道接收技术,能够实现高达21M+21M 的下载速率,其测试峰值在40Mbps以上,所支持最高下载及上载速度分别为42Mbps和5.76Mbps,已经可以和固网宽带媲美,带给用户极其震撼的移动宽带上网体验。

  面向日本市场推出的MF682是ZTE双载波产品全球首发,支持1.5G/2.1G双频段,支持法人工具,对帮助Softbank拓展企业客户市场能够起到重要助推作用。与同类产品相比,中兴MF682在体积上是全球双载波数据卡产品中最小的。

中兴推出42兆极速双载波3G数据卡

  中兴通讯与日本软银合作推出的MF682

  而与COSMOTE在希腊市场首发双载波数据卡MF680是ZTE与COSMOTE的第二次联合发布了;中兴通讯移动宽带部门总经理张亚东表示,“市场对更高速度更稳定的移动数据服务的需求是无止境的;我们持续与全球一流的3G运营商合作,第一时间推出高速率移动宽带产品;2009年,ZTE在希腊推出了第一款21.6Mbps HSPA+ USB数据卡,这次再次与COSMOTE携手推出的MF680除了速率上有了1倍的提升,外形更时尚,提供给COSMOTE用户更加优质的体验。”

中兴推出42兆极速双载波3G数据卡

  ZTE-MF680

  中兴通讯是世界领先且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宽带设备供应商,2010年仅数据卡、网关类的移动宽带产品在全球销量就突破了3000万台。在全球范围内,只有极少数几家厂商能够提供涵盖UMTS/HSPA/HSPA+、EVDO Rev A/B、WiMAX和LTE技术的设备,中兴通讯就是掌握以上3G/4G核心技术的厂商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