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新机C1 Plus即将发布 1G运存售价50欧元

  11月9日消息,诺基亚新机C1 Plus即将发布,与之前发布的“经典复刻”不同,C1 Plus应为去年发布的诺基亚C1升级版,采用了全触摸屏设计。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C1 Plus将搭载一颗8核1.4GHz处理器,搭配1G+16GB存储,支持TF外置存储卡进行空间扩展。

相机方面,将搭载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5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配备 5.45 英寸 HD+ 分辨率的显示屏。配备2500mAh电池,提供红蓝配色。

从配置不难看出,其定位于低端入门级别,预计售价50欧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同时由于硬件性能所限,将运行Android Go系统。根据此前消息,HMD计划将在近日发布诺基亚7.3及9.3 PureView,诺基亚C1 Plus可能会一同上市。诺基亚 7.3 5G 将搭载高通骁龙 690 平台,拥有 4/6/8 GB 的运存,提供 64/128 GB 机身存储,采用 6.3 英寸 FHD+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打孔屏,后置 48/64 MP +12MP 超广角 + 2MP 景深 + 2MP 微距镜头,前置 24MP 镜头,预测售价为 399 欧元(约合 3157 元)。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