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新系统OriginOS将在11月18日发布

今天,vivo官宣全新系统OriginOS将在11月18日发布。全新OriginOS系统是vivo历时一年精心打磨,预计在系统视觉风格、使用体验等方面都会有较大改变,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看,全新OriginOS可能会采用大量扁平化设计,同时也可能会加入立体拟物化元素,整体视觉效果应该会比较时尚清新,适合年轻群体。

据此前数码闲聊站曝光的信息,全新OriginOS在UI风格上改变很大,将会内置Android和Origin两种不同风格的桌面,可以在两种不同系统UI风格之间切换。从曝光图看,系统图标介于扁平和立体之间,风格比较清新,能带来视觉新体验,和目前主流设计有所不同。

除了系统UI风格有较大变化,OriginOS很可能还会在日常使用体验上有提升,围绕着用户为核心,带来更加简单便捷的系统使用体验。

从目前的曝光的信息看,这次vivo将要发布的OriginOS将会有比较大的改变,值得期待。iQOO 5系列、vivo X50系列等旗舰系列有望首批搭载OriginOS,更多信息以及适配机型可以关注11月18日当天的发布会。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