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宝可梦联手打造 皮卡丘定制系列新品来了

  日前,小米正式发布与《宝可梦》一同推出5款联名款产品,包括小米旅行箱20英寸皮卡丘定制款,售价399元;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皮卡丘定制款,售价399元;小米小背包10L皮卡丘定制款,售价59元;小米移动电源3 10000mAh皮卡丘快充版定制款,售价99元;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皮卡丘定制款,售价399元。目前所有新品均已发售,对于喜欢皮卡丘的用户来说,该系列也是双十一期间的必选产品。

  小米旅行箱20英寸皮卡丘定制款

  小米旅行箱20英寸皮卡丘定制款主体采用经典的皮卡丘表情印花,旅行箱表面合计不规则的微小咬花纹理,增强箱子耐磨防刮性能的同时,更带来立体质感。

  箱壳采用更坚固的三层PC复合抗压设计,抗压抗撞击,经久耐用,兼顾潮流与实用。

  箱子采用TSA认证密码锁,给你的出行带来满满安全感。

  小米旅行箱20英寸皮卡丘定制款箱底采用TPE滚轮,降低噪音的同时保证行走顺滑。

  小米旅行箱20英寸皮卡丘定制款内部一面网布隔层,亲肤透气,方便拿取。一面为全封闭式隔层,保护隐私,保证用户安全收纳。

  箱子内衬上也采用了皮卡丘IP的印花衬布。

  同时,旅行箱的拉链也是皮卡丘的闪电尾巴形状,定制的非常细心。

  小米旅行箱20英寸皮卡丘定制款拉杆支持4挡调节,适配不同身高,拉合顺畅不卡顿,拉杆表面经抗氧化处理,防锈防腐蚀。

  小米小背包10L皮卡丘定制款

  小米小背包10L皮卡丘定制款,设计灵感来源于皮卡丘的经典形象,采用皮卡丘专属肤色包身,并且采用精致的刺绣工艺,包身灵动可爱,萌力十足。

  包身仅重220g,肩带内含有EPE珍珠棉,柔软舒适,拥有单肩、双肩、手提等多种携带方式,带来更轻松的背负体验。

  在细节上,将皮卡丘经典的闪电元素带到背包上:闪电拉尾。并且选用TPU材质,经久耐磨,拉合顺畅。内衬也同样采用皮卡丘主题,里外都是十万伏特。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皮卡丘定制款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与宝可梦联合打造的皮卡丘定制款,以皮卡丘专属的配色为主,搭配经典的皮卡丘头像。

  同时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升级双核芯片,采用全新的双耳同步传输技术,有效降低声音延迟,左右耳机连接更稳定。

  耳机针对MIUI系统全面优化LHDC蓝牙解码,开启低延迟设置后,可大幅降低声音延迟,保障音画同步。

  先进连接后,打开充电盒手机便会弹窗自动完成蓝牙配对连接,同时可以查看耳机及充电盒电量。耳机单次使用续航5小时,搭配充电盒高可达24小时。同时充电盒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

  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皮卡丘定制款

  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与宝可梦推出的皮卡丘定制款,外观印有经典的皮卡丘表情印花,萌趣可爱,仅有充电宝大小,方便随身携带。

  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拥有AR照片、大头贴打印、多人同时连接等众多功能,并且可以打印无墨3寸背胶照片,是用户可以装进口袋里的打印魔法。

  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皮卡丘定制款同样可以与米家APP进行联动,用户只需在打印照片时拍摄或上传任意视频,并且在米家APP中扫描照片,即可体验到虚实互动的AR照片效果。甚至可以在打印照片时录制或上传任意音频,打开米家APP扫描照片,就能随时随时听到照片背后的声音。并且还贴心的内置多种拼图模板、拆图模板、文字模板,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创意打印方式。

  小米移动电源3 10000mAh快充版皮卡丘定制款

  小米移动电源3 10000mAh快充版皮卡丘定制款采用皮卡丘专属配色,从包装到产品充满了皮卡丘的萌趣形象,伴你随时随地释放“超萌力”。

  小米移动电源3 10000mAh快充版支持Micro-USB和USB-C双口18W输入,4小时即可完成自充,同样支持双USB-A口18W输出,可同时为2台设备充电,支持单口18W MAX。拥有10000mAh大容量,能够为小米10充电1.15次,iPhone SE2充电2.8次。

  此次小米与《宝可梦》推出的皮卡丘定制款周边产品,旨在将潮流与科技进一步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潮流感的智能设备,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