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ralemo慕斯机械键盘谍照曝光

  提到机械键盘,可能很多人领先反应都是配备炫酷RGB灯效的电竞风格,就像是男生的专属。最近,网络上流传出了雷柏ralemo Pre 5机械键盘的谍照,外观小巧可爱,看上去似乎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机械键盘。

  从图中可以看到,雷柏ralemo Pre 5机械键盘比常规的87配列还要更精简一些,采用悬浮式设计,让它的百褶圆点键帽极其显眼,造型酷似一个大盘子上盛着一块块的慕斯蛋糕,样子十分可爱。键盘的冰雪白、曼妙粉、知性蓝、微醺紫四种颜色,就像蛋糕的各种口味,分外诱人。

  据爆料者透露,该款键盘将支持蓝牙5.0、蓝牙3.0、无线2.4G和有线连接,4种连接方式,可以同时连接5台设备,并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键盘支持白色背光,6种灯光模式,键盘采用USB-C有线充电。

  据了解,ralemo是雷柏的新女性系列,致力打造女性优选外设品牌,告别标签,忠于自我,勇敢表达,发现美,诠释美,释放美。“乐+萌”,以“无线”为高辨识度的品牌元素,以品牌设计为驱动力,为新女性打造更高级的感官型产品。

  此前,该系列还发布过一款ralemo Air 1气垫鼠标,它精巧的外形和方便的全无线设计(无线连接+无线充电)给不少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