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成长新生耀视界,GRowING限定先发

    理光映像欣然宣布,高端便携数码相机GR家族再添新成员 ——「RICOH GR III ING Edition Special Limited Kit」,并包含了贴合相机的专属热靴盖、镜头环、相机包、肩带。作为GRowING项目的先进产品,在延续GR相机一如既往的高性能影像表现外,更呈现创新时尚的外观设计。本品预计将在2020年11月上市。

<RICOH GR III ING Edition Special Limited Kit的主要特点>

    本品在传统GR黑色中融入寓意新生的绿色,犹如在暗夜中不断萌发的创意绿芽,随时随地灵感释放。理光映像秉承为人们带来影像感动的初心,始终与粉丝分享感动并一起成长「GRowING with you」。

    作为先进限定款的专属附件,本品还特别包含了印制有「GRowING」标志的限定版热靴盖,定制镜头环、定制相机包及肩带,并附带精品礼盒、礼品袋及一份GRist摄影作品。而整个机身的点睛之笔,在于关闭电源时液晶屏将显示出与限定款机身设计相衬的专属背景和专用LOGO的特别关机画面。

    同时,理光映像郑重承诺,每销售出一台「GRowING」项目内包含的产品,将捐赠200元人民币助力青少年成长之路,让青少年可以因此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拥抱不一样的精彩,成长行动ing。理光愿与您携手成长,GRowING with you。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